http://www.ttl.com.tw/home/home.aspx

即日起至5月20日,只要到品味台灣之美活動網站(http://liquor.ttl.com.tw/ilhaformosa)
任選一種方式參加活動,有超多獎項等著你來抽! 范范演唱會門票、IPOD SHUFFLE 2G、威秀影城雙人電影票、鐵三角名牌耳機、台灣之美葡萄酒等多到數不完!

第1重參加方式:登錄發票抽大獎.
上網登錄任一張4/1~5/20購買之「玉泉台灣之美紅葡萄酒」產品發票,即有機會把NEW IPAD大獎帶回家,還有好多豐富獎項:演唱會門票、IPOD SHUFFLE、耳機或電影票、超商禮券等獎品!更是數都數不完。

第2重參加方式:上傳照片抽大獎
上傳你拍攝的台灣美照,經票選為前10名人氣照片,就可獲得范范演唱會門票(VIP座位),與范范近距離見面哦!
沒入選前10名者也照樣擁有抽獎資格,有機會抽中演唱會門票、IPOD SHUFFLE、耳機或電影票、超商禮券等獎品!

第3重參加方式:票選美照抽大獎
純粹當個觀眾也能一起抽大獎哦!只要到活動網站投下你認為最美的照片一票,也可輕鬆抽中演唱會門票、IPOD SHUFFLE、耳機或電影票、超商禮券等獎品!

1. NEW IPAD 1名:限第1重登錄發票者抽獎獎品。(贈品以實物為準)
2.范瑋琪演唱會(暫訂於6/15 於台北市西門河岸留言晚間舉辦):門票120名(1名2張),第2重活動前10名人氣照片可獲得VIP座位票,其餘門票於1~3重活動參加者中抽出。
3.IPOD SHUFFLE 2G 1名:於1~3重活動參加者中抽出。
4.鐵三角摺疊式耳機 2名:於1~3重活動參加者中抽出。
5.台灣之美紅葡萄酒6瓶 20名:於1~3重活動參加中抽出。
6.威秀影城電影票2張 22名:於1~3重活動參加者中抽出。
7.7-11超商2百元禮券 50名:於1~3重活動參加者中抽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CC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