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http://event.cts.com.tw/2013nyp/
 
【華視陪您一起過好年 新春收視贈獎活動】2/9~2/17止2/20公佈
 華視新春系列好康回饋華視忠實粉絲,只要於華視「過好年」活動頁面寫下新春佳節期間(2/9~2/17)您最喜愛的華視節目,就有機會得到大獎!從除夕到初二推出天天衝衝衝小龍行大運、永遠的星星、POWER新春總動員、POWER喜迎春、天才衝衝衝如意回娘家等特別節目,敬請鎖定華視頻道,陪伴您一起過好年!
獎項:平板電腦、拍立得、飯店住宿卷
 活動網址:http://event.cts.com.tw/ctsgoodyear/
 
【軒轅劍之天之痕 高潮不斷 好禮等你拿】
 收看八點大戲軒轅劍之天之痕,手機簡訊編寫CTS傳到55123回答劇情問題,就有機會獲得開運獎品!
 獎項:保養品、五星級飯店住宿卷
 活動網址:http://event.cts.com.tw/xuanyuan/
 
【看華視後宮甄嬛傳 過好年拿大獎】2/9~3/1止
 列出您最喜愛的經典台詞,請註明台詞來源的角色。再將您喜愛的經典台詞融入您的生活故事,不限場景、不限時空,發揮您最佳的創意,留言就有機會獲得新春大獎!
 獎項:北京遊後宮單人行、萬元現金
 活動網址:http://event.cts.com.tw/harembeijing/
 
【烏龍派出所 好康大放送】2/9~2/28止(簡訊活動完成每次20元)
 大朋友小朋友看過來!喜愛烏龍派出所的觀眾有福了!只要手機簡訊編寫WOO傳到55123回答「你最愛烏龍派出所中的哪個角色」,即可參加抽獎!
 獎項:烏龍派出所DVD、限定款T恤
 活動網址:http://event.cts.com.tw/police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CC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