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http://reader.chinatimes.com/invoice/page01.aspx

回活動首頁辦法一
凡於活動期間,至超商購買中國時報,憑印有中國時報字樣的發票2張,上「中國時報讀者服務網」登錄發票號碼,即可參加抽獎。登錄愈多得獎機率越高。
登錄發票資料:登錄須寫明 :姓名、性別、連絡電話、行動電話、電子郵件信箱、贈品寄件地址。 (購買中國時報的發票正本,請自行保管,以利中獎後兌獎使用。 (影印無效))

辦法二
若無法上網者,亦可寄回印有中國時報字樣的發票2張,同享抽獎權利。(此寄回之發票將代捐給創世基金會,不另退回。)
寄回發票地址 :( 2013年7月1日起至2013年8月31日止(郵戳為憑)) 中國時報發行部企劃組收 10855台北市萬華區艋舺大道303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CC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