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http://www.taisufood.com.tw/news-list.asp?news_id=29

自2015/10/15~2016/1/15止,剪下台塑食品爐品全品項條碼任2枚(冰品、水餃除外),張貼於標準明信片,並註明姓名、聯絡電話、寄獎地址,寄回台塑食品活動小組收:242新北市新莊區新北大道二段312號5樓。就有機會把ASUS ZenFone 2、日本BEFLY 304不鏽鋼附匙真空悶燒罐750ML、Mr.Onion 2人午茶套餐?等好禮帶回家喔! 

ASUS ZenFone 2(Laser ZE550KL)手機:2名 (恕不挑色)
日本-BEFLY 304不鏽鋼附匙真空悶燒罐750ML: 20名 (恕不挑色)
Mr.Onion 2人三點一刻午茶套餐?:每名一張,20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CC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